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打印此页 ]

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新春送关怀,浓情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23 08:47:1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花垣 点击数:

2月20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周,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结对联系工作走深走实,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金辉带队前往结对联系的金龙村开展“新春送关怀,浓情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唐金辉检察长先为村民送上真挚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流,拉家常、问近况、话发展。询问村民是否因冰雪天气而受灾、家人身体是否健康、年后干事创业的具体打算等,及时了解村民的基本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积极为他们提出可行建议。近期天气寒冷,为了强化村民们安全用火用电意识,唐金辉检察长查看家中电器和火坑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讲解安全用电、用火常识,详细地介绍了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等知识。

本次慰问,在送去春节物资的同时,更多的是送去对群众的关心和关爱。下一步,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做好结对联系工作,努力解决他们生活、就业上的困难,用心用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奉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