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打印此页 ]

“忠诚铸检魂,奋力谱新篇”
——花垣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喜迎2024年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4-02-06 16:46:1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使我院以崭新的、团结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2月4日,花垣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喜迎2024年文艺汇演活动。


  晚会在年度视频宣传片中拉开序幕,舞蹈、诗词朗诵、军体拳、古筝独奏、魔术表演等21个节目轮番上演。干警和干警家属们各展所长,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花垣检察干警及家属们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和风貌。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在欢乐与感动中圆满结束。活动丰富了我院干警的业余生活,提高干警的身体素质,增强我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体现了对干警家属的关心关爱。新的一年,花垣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坚守检察初心、砥砺前行,在推进检察事业新发展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