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wenmingchuangjian
最新动态
  • 四月芳华至,正是读书时——花垣县检察院读书分享交流
  • 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 “清廉之风”吹进千家万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四月芳华至,正是读书时——花垣县检察院读书分享交流
四月芳华至,正是读书时——花垣县检察院读书分享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24 稿件来源: 作者:
喜报
喜报
发布时间:2024-03-01 稿件来源: 作者:
“气”势磅礴,“排”出精彩
“气”势磅礴,“排”出精彩
11月24日至26日,湘西州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州检察机关“清廉铸检魂·聚力强体魄”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大循环赛制,根据比赛规则,排三、四名的队伍争夺季军,排一、二名的队伍争夺冠亚军。花垣县人民检察院气排球队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勇夺季军。
发布时间:2023-11-29 稿件来源:花垣 作者:网站管理员
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夕节主题活动
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夕节主题活动
七夕节是我国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为保护和传承好这一重要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和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8月24日下午,花垣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七夕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5 稿件来源:花垣 作者:网站管理员
两院共建|“青”听先锋榜样力量
两院共建|“青”听先锋榜样力量
为树立先锋标杆、发挥榜样力量,鼓励引导年轻干部以领军人才和业务骨干为目标发起冲击,夯实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8月4日,望城区检察院与湘西州花垣县检察院持续深化同步共建工作,在望城区检察院举办“‘青’听先锋榜样力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07 稿件来源: 作者:
弘扬伟大建军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
弘扬伟大建军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龙晶 石超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进一步提高我院干警国防意识,弘扬伟大建军精神,激发工作热情,8月1日下午,花垣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八一”国防教育活动,邀请县武装部杨申杰来院授课,全院干警...
发布时间:2023-08-02 稿件来源: 作者:
追忆红色岁月 凝聚奋进力量
追忆红色岁月 凝聚奋进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动员广大检察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7月7日上午,花垣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追忆红色岁月 凝聚奋进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1 稿件来源: 作者:
首页上一页123456...11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