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打印此页 ]

“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花垣县人民检察院

日期:2024-03-08 11:16:0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花垣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花垣县人民检察院于3月7日上午,在检察路口-振兴路口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沿着马路,一手执清扫工具,一手拿垃圾袋,认真捡拾散落在道路、绿化带的烟蒂及各类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犄角旮旯。他们有的弯着腰,有的低着头,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把道路两旁清扫的干干净净,大家都在为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也让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