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打印此页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
——花垣县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老干部

日期:2024-01-29 08:16:3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敬老爱老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全体检察人员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和新春祝福1月25日,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金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明锐分别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院党组都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要保重身体。同时,向老干部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团结进步相关政策,介绍过去一年来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他们对花垣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祝福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希望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全院干警再接再厉,继续谱写新时代花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