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打印此页 ]

花垣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公益徒步活动

日期:2023-03-30 09:59:2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26日,花垣县举行“美丽山乡我的家”职工绿色公益全民徒步活动。花垣县人民检察院组织20余名干警参加了本次公益徒步活动。


    据了解,此次徒步活动共有25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以花垣县山金肥业有限公司为起、终点,途径八一路、十八洞富硒蔬菜种植基地、新科桃园、毛坪村、尖岩村等地,全程约8.5公里。



    徒步过程中,每名干警都展现了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其中我院有5名干警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其余干警也是坚持走完了全程。

    此次徒步活动不仅让干警们切身体验到了参与集体徒步活动的乐趣,而且沿途还欣赏了黄金灿烂般的油菜花、炊烟袅袅的美丽乡村、春色满园的桃园等自然美景,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磨炼了意志、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下一步,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将加大能动履职的主动性,发挥好“四大检察”职能,为人民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守护好美丽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