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打印此页 ]

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务工作接续培训

日期:2022-04-06 11:14: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省院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养,2022年4月6日,花垣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务工作接续培训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东余主持会议。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在职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芾纬对在韶山举办的2022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内容及精神进行了传学讲学,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认真对标对表 狠抓落细落实 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关党 建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支部工作实务等课程。


    通过此次学习,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党务知识显著提高、理论修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思路也更加开阔。

    接下来,全体党员将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推花垣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